威海市民政局
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委开展“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17: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11月19日,市民政组织开展了“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榜样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生动教材。通过讲述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等8位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理想,体现出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下一步,市民政局党委将采取召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等形式,挖掘身边榜样,号召干部职工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