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民政局
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考核检查组对市民政局实地检查验收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09:5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于文胜带领威海市考核检查组一行4人,对市民政局2018年申报的全市智慧化养老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市民政局局长栾波、副局长苗家、社会福利科科长曲桂贤陪同活动。

期间,于文胜一行详细了解了威海市养老服务中心(虚拟养老院)的运行模式、工作成效等情况,重点察看了全市老年人信息数据库应用和维护工作,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来到12349积分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检查。于文胜一行对“12349”以积分养老为支点,通过异业联盟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建立积分消费、公益助老、社会参与的社会养老新模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大数据信息集成、指导运营、服务决策等作用,营造为老服务氛围,积极引导老年人自觉参与到居家养老工作之中,促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良性循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