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威海市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3: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威海市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推行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市民政局起草了《威海市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18年11月18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85号

电子邮箱:whmzjzk@126.com 

联系电话:5895605 

传真:5895616 

 

附件:1.《威海市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威海市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办法》起草说明。

                              

               威海市民政局

                  2018年11月9

起草说明

威海市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