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威海市民政局关于威海市志愿者协会等6家社会组织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6:46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根据《志愿服务条例》(国务院令第685号)和《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文明办〔2016〕10号)、《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志愿服务组织身份标识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8〕50号)、《山东省民政厅转发<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志愿服务组织身份标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相关规定,将在威海市民政局登记的威海市志愿者协会、威海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威海红十字蓝天志愿救援队威海市科普志愿者协会、威海市信达益加壹志愿服务中心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现予以公告。

标识后的各志愿服务组织,要严格遵守《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威海市民政局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