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现场听取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4:21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带领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公室现场听取市民来电,了解群众诉求,检视问题不足,加强改进工作,更好服务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热线办理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栾波同志强调,政务服务热线是服务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一定牢记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当成最大的事,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高效率高质量地办好每一件热线,及时沟通、及时办理、及时答复、及时反馈,确保办得快、办得好,努力做到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要通过热线办理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针对群众诉求,逐项分析研判,找准共性问题,制定具体措施,举一反三,干在平时,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