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威海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8:35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3月6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生活会按照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党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主题。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慈明塔同志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自我剖析,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动真碰硬、见筋见骨”的精神,“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自我批评敢于自我揭短,敢于表露自己的真实思想,批评别人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刻苦学习,真抓实干,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各自业务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在自己综合评议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出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15名。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刘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社会法福利院党支部高度重视、自我批评、批评的很深刻,不谈成绩,只谈问题。2018年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取得了很大成绩,在全市考核中获得“A级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市民政系统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说明市社会福利院有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有一个坚强有力的支部班子,这些靠的是持之以恒的党的建设,局党组也对福利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坚持党内生活制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手段、改善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患者,努力开创具有医院特色的党建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