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关于依法做好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取消后登记备案监管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03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贯彻新修改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通知》(民函〔20191号),进一步深化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威海市民政局起草了《关于依法做好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取消后登记备案监管工作的通知》,依法做好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取消后登记备案监管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19911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85

电子邮箱:mz_flk@wh.shandong.cn

联系电话:0631-5895587

传真:0631-5895616

19.8.5起草说明.doc

关于依法做好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取消后登记备案监管工作的通知(以此为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