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公墓管理处领导实地检查金山苑暨威海人文纪念公园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10月22日,市公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责任人等前往金山公墓二期工地,实地检查金山苑暨威海人文纪念公园工程建设情况。市公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新园区中心道路、硬化工程、艺术墓基础施工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要求各施工单位按照计划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市公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持续推进新园区中心区的绿化和道路硬化工程,做好生态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到12月底基本完成绿化硬化工作,剩下的零星工程按绿化季节不能继续施工的要在明年开春完成。要全力做好骨灰堂的竣工验收工作及营运准备工作。艺术墓建设预计10月底完成,明年进行销售,要根据建设进度适时向社会推广,将艺术墓和传统墓并行销售,逐步引导市民的购墓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