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系统暨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0:08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市民政系统及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11月18日,市民政局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和协调处置科科长牛凯对我市民政系统暨养老机构安全生产进行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宋宝林出席并主持培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继泽,四级调研员秦之江,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我市21家养老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中,牛凯科长以“应急、安全与责任 ”为主题,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际经验,就安全生产相关的政策法规、职责划分、预案编制、应急处置以及事故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奉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生产知识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努力做到“安全从点滴做起,事故从细微防范”,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