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20人入选第四届“威海和谐使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1:08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日前,第四届“威海和谐使者”名单公布,共有20人入选,其中,社会工作领域15人,养老领域5人。

在社会工作领域中,威海共有15人入选,分别是威海市第一中学许斐、威海市社会福利院邵君、威海市儿童福利院荣方、威海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于培新、威海市文登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林超、威海市文登区家和婚姻家庭社工服务中心姚曙静、荣成市崖头街道河西社区陈芳芳、荣成市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董建刚、乳山市城区街道松山社区王金玲、乳山市慈善募捐服务中心王媛媛、山东大学(威海)马春霞、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田和街道柴峰社区姜秋萍、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林街道富兴社区林安宁、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部于华、威海南海新区小观镇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侯少峰。

在养老领域,威海有5人入选,分别是威海市环翠区祥福家(连锁)杏花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于芳、威海瑞云祥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陈帅、荣成市社会福利中心徐爱玲、乳山市老年养护中心宋占英、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林老年公寓张玲玲。

据了解,“威海和谐使者”选拔范围包括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等领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帮助有需要的个人、家庭、群体、组织和社区,协调社会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的社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