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7:31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理解、支持,展示良好的民政形象,擦亮“阳光、亲情、创新、高效”的民政服务品牌,12月3日,市民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代表、民政服务对象、民政一线工作者走进市民政局,“零距离”了解我市民政工作。

本次开放日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引导下,受邀群众先后来到机关业务科室、党建展览室、慈善发药点,详细了解市民政局的基本情况、民政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民政工作办公环境以及业务流程等,受邀群众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威海市民政局将继续向广大市民“敞开大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保障好人民群众监督权、知情权、参与权,同时,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建设, 围绕群众关注、关心的民生问题,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