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威海市民政局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20分钟募集善款1万3千余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1:05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2月14日,威海市民政局开展为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捐款本着自愿原则进行,局机关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500、400、200、100……大家纷纷把凝结着自己一颗爱心的善款投入募捐箱中,短短20分钟就募集善款13250元。

目前,爱心捐款已交威海市慈善总会,捐款将由威海市慈善总会汇缴至省慈善总会,并由省慈善总会统一拨付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威海市民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好民政服务对象健康安全,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救助管理机构、殡葬服务机构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的防控工作;组织指导对全市2425个农村、335个社区进行排查防控,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积极引导全市社会组织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捐款捐物,坚决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