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20:06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3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大会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  年工作,动员部署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宋宝林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正副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拼搏、积极作为,取得了明显成效。市民政局在全市综合考核中再次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年度优秀工作单位。在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再次获得优秀等次,特别是在社会组织管理、城乡社区治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和殡葬管理、养老服务业发展、儿童福利、福彩公益金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走在全省前列。市民政局被省民政厅、省人社厅表彰为“全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把今年确定为“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各项工作艰巨繁重,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保持攻坚突破的良好精神状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争一流、争第一,展现民政工作的新风貌,展现民政干部干事创业的新风采。

会议还对2019年度市民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