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民政局领导一行到威海市公墓管理处考察节地生态葬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1:08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5月14日,张家口市民政局局长罗利民率队到威海市公墓管理处考察节地生态葬示范区建设情况。市公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室,罗利民局长等人听取了金山苑暨威海人文纪念公园工程规划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关于工程规划设计、招标采购、工程建设等情况。

罗利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公益性骨灰堂、树葬区、壁葬区、海葬纪念区,听取了市公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节地生态安葬建设和管理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生态葬的业务办理、安葬流程、相关政策等情况。对市公墓管理处将金山苑打造成威海市最新型的生态殡葬示范园区,按照“精致园区”的标准建设成精品工程,为打造高品质人文纪念公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并积极推行绿色生态葬法,不断探索安葬改革的道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威海市作为全国首批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在生态殡葬方面的工作值得认真学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