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精致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16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精致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宋宝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耿波以及局直属单位支委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继泽主持。

局机关养老服务科丛郡宏、市社会福利院毕海波、市儿童福利院袁野以朴实生动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情感,深情地讲述了一个又个令人感动的故事。辛勤工作在民政领域抗疫第一线的爱岗敬业模范感人至深的事迹、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引发了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集体观看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节目中一心为民的“小白云”、刘公岛上“问不倒的讲解员”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的“五老”宣讲队伍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全省上下以更高的自觉、更实的担当,用心用力传承红色基因,汇聚磅礴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