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前往威高旧址纪念馆、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金猴集团展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宋宝林,四级调研员田宏耀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威高旧址纪念馆,现场观摩了威高集团创业之初的工作环境,通过近距离感受威高集团的创业征程,学习了威高人“开拓、创新、求实、巩固”的拼搏精神和“良心、诚心、忠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金猴集团展陈馆,老干部们深入了解了金猴集团60多年艰苦创业、创新创造的奋斗历程以及工匠精神培养与传承的故事。当看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将士们踏着金猴皮鞋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大家深受鼓舞,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退休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民营企业“民族复兴有我在”的使命和担当,今后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力所能及地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