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威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感受新城魅力,追寻威海印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02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6月19日,威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前往威海东部滨海新城、威海市档案馆开展“感受新城魅力,追寻威海印迹”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继泽,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耿波,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东部滨海新城,先后参观了东部滨海新城规划馆、滨海步道、五渚河生态公园、地下综合管廊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对新城的规划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直观的了解。党员们一致认为,东部滨海新城作为我市“东拓”发展的重要板块,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领导下,定位明确、重点突出,努力打造精致新城、产业新城、生态新城,成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过程中的新样板。

党员干部第二站来到了威海市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威海市档案馆作为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保存着大量丰富的历史档案资料。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威海党史展、威海发展成就展、威海家庭档案展3个档案展厅,通过参观大量的文字图片档案、影音视频资料和实物档案等,充分了解了我市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经济社会的发展历史以及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奋进历史,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面地了解了我市的光辉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时代变迁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热情和斗志。下一步,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工作任务,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