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威海市民政局举办民政政策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4:25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增强民政政策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的时效性,推动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民政事业创新发展,8月21日,市民政局举办民政政策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评审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市政府调研室、市社科联的专家对全市民政系统的论文进行评审。

今年全市民政系统共上报50篇论文,选题涵盖社会救助、社会事务、养老服务、区划地名、基层政权等多个业务领域。经评审会专家组仔细研究,充分讨论,依照创新性、前瞻性、指导性、可行性等多个标准,共评审出30篇优秀论文。

近年来,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政策理论研究工作,多次在省厅组织的政策理论研究评审中,取得突出成绩,走在全省前列;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与调研,撰写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民政事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