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年中亮进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7:43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8月3日,市民政局年中亮进度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照年初目标,亮进度、晒成绩、找差距、定措施,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分管领导依次点评。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栾波指出,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各科室、各单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实现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政业务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成绩来之不易。

栾波强调,下半年,市民政系统要继续按照“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的要求,以勇争一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勇挑重担,自我加压,深挖潜力,变“不可能”为“可能”;要有吃苦受累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善于借力借势,凝聚起推进民政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各项工作都要开创新局面,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如期完成,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