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用青春热血,为生命接力!威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8:34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9月15日,威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早上8:30,威海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来到院内,志愿献血的职工们早早来到献血车前,在完成登记、化验等准备工作后,纷纷卷起衣袖,争先恐后地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参加献血的21名职工中,有的刚下夜班、顾不上休息就加入献血的队伍里,有的正在休假、闻讯后特地从家中赶来,还有的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

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无偿献血知识的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正确认识了无偿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市社会福利院的职工们更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为疫情期间临床供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