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7:15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建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苗家的陪同下,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在院儿童及一线职工。

在市儿童福利院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孙玉建局长看望了院内儿童,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康复设施和特教课程,详细了解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孙玉建局长向院内的孩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孙玉建局长指出,春节将至,要扎实做好院内孩子的生活改善、安全管理等工作,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暖的节日氛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松懈心态,确保全院职工和在院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