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威海市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35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3月16日,威海市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民政部加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精神,规范社工站建设标准,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田宏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法规科全体人员、各区市民政部门分管社会工作的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翠区和荣成市就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经验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环翠区党群社工服务中心、威海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鲸园街道党群社工服务中心。

会议指出,各区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社工站建设工作;二是要强化协调、统筹安排、制定完善相关政策,抓紧扎实推进社工站建设。三是要聚焦民政主责主业,聚焦百姓群众关切,充分发挥基层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保障作用,不断提高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