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威海市民政局开展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燃气安全联合检查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05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16日、28日,市民政局邀请燃气安全管理部门、燃气企业、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成立联合检查组,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之江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燃气安全进行抽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养老服务机构的燃气安全设施设备、管理制度、报警装置、学习教育等方面,并现场指出了相关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养老服务机构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狠抓整改,确保不留一个盲点、不出一处漏洞。

2022年1月7日,市民政局专题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解读了全市养老机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邀请燃气安全专家围绕燃气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常见隐患、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理论授课,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牢养老服务机构燃气安全工作的底线,确保养老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