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7:36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1月1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建,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苗家,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之江带队到文登区泽库镇辛旺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王明源陪同走访。


一行人先后到辛旺庄村1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交谈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关心的话语、亲切的交谈令被群众深感温暖,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后,孙玉建与村干部对新一年的帮扶计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委工作情况和实际需求。孙玉建强调,做好慰问帮扶工作是践行“为民爱民”使命,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民政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研制“救助二维码”,实现救助政策“码上知”、救助程序“码上见”、救助事项“码上办”。强化工作主动性,加强走访慰问和调查研究力度,竭尽所能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赢得群众信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