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2021年度“威海慈善榜”发布,139个单位和个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7:52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1月20日,威海市慈善总会发布2021年度“威海慈善榜”,共有139个单位和个人上榜。推出“威海慈善榜”,旨在弘扬慈心善举,形成人人支持并积极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带动越来越多的单位和个人乐于行善,不断提升威海这座“爱心城市”的温度。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倡导慈善行为,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4日,威海市慈善总会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威海慈善榜”活动的公告》,榜单分为单位捐赠榜、个人捐赠榜两项。上榜对象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向威海市公益慈善组织捐赠,或威海市单位、个人向外省市公益慈善组织捐赠款物5万元(含)以上的单位,捐赠款物1万元(含)以上的个人。

经威海市和各区市慈善总会、威海市社会信用中心共同审核,按捐赠额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名后,共计139个单位和个人录入2021年度“威海慈善榜”,其中,124个单位登上“威海慈善榜”单位捐赠榜,15名个人跻身“威海慈善榜”个人捐赠榜。

公布“威海慈善榜”,一方面可以有效地以榜样的力量激发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另一方面可以倡树慈善捐赠的典型,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相信这些榜样的树立,又会带动一批批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慈善公益活动,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