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13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6月6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定思路、明方向。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切实兜好基本民生底线,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持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民政力量。

会后,孙玉建以“走在前、开新局 奋力书写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