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08 信息来源:威海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5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9〕3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0年10月26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威海市《关于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docx10.15《威海市关于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docx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85号

联系电话:5895587

电子邮箱:mz_flk@wh.shandong.cn

传真:0631-5895616 

威海市民政

2020年10月15日